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|| In LoVe with Mr.Ken ||

很久很久没写日志了、意味着快乐的日子增加了吗?
是不是只要戴上黑眼镜,就不会看到自己不想看的东西?是不是只要戴上耳机,就不会听到那令人讨厌的事情?经历了一些事、也读懂了一些人。
有人说:beLieve中间也有Lie。




很想对我前男友说:
[机会]只给有准备的人、
不要说我自私、不要说我变了,我只是更加了解自己想过的是什么生活。
别在分手后、还说些什么烂谎言来哄骗
别在分手后、还做些令人反感的事情
与其花这些时间来做无谓的事情,不如检讨一下自己愚蠢的行为。
是你让我的心痛、一天比一天深,是你让我的快乐、一天比一天少。
Once you're in my Heart、but Now is EMTY 。




大家、我恋爱了,祝福我八:)
隆重宣布,I hav a Boy、he call KEN。




现在我有了幸福、有人照顾、我很快乐。这个人不一样,他除了稳重还是稳重。他,大我一个圈、他,玉树临风、他既稳重又有男人味。虽然我们隔着年龄问题,但是我一直坚信着distance is nothing,when the love is ReaL。在一起,真的很有一个家的感觉,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正被人照顾着、被疼爱着、被宠着。他,给了我这些年所失去的感觉-家的温暖。
他有个习惯,习惯着舍身为人着想、总是把自己放在最后。做事情按部就班、从不允许有任何的差错。我喜欢他的认真、也喜欢他偶尔的调皮。
我相信,他会让我幸福的、Mr.Ken,对吗?XD






well to me,TRUST is the biggest thing in a relationship。If u can trust someone who lives hundreds of miles away,then that's beautiful。Sure dun get to hug the person、kiss the person、wake up next to the person、but u get to talk to them、hear them。Think about how amazing it's going to be when u finally get to meet them。And how perfect it's gonna be。You fight less,you laugh more,they're beautiful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