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♥命运


[人生有不同的轨道,命运在交集中进行]


你们 相信命运吗?有时我也很矛盾。
曾经听过一句话: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



昨晚,正要回家时让我遇上个老婆婆,她自称林姑娘。
遇上她,我不知道是福还是祸。因为她是算命婆。
我和她,坐在咖啡店隔着众多人的声音 算命。其实有些东西还蛮准的
说着说着,就扯上金钱了。我一共给了RM86!!
婆婆说:为什么要这样做?
这句话 让我呆了5秒。我答:因为我没有选择、也选择不了。
我很想哭,在那瞬间,我所有的眼泪都涌了上来,只能用心痛2个字来形容。
这就是--[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]吗?还是所谓的[命运]?我不了。
相信每个人在自己的心里,一定会有些不能说的秘密吧。
我实在很想找个倾诉的对象,但不被允许。许许多多的痛,我不知道该如何淡化。
yuna说过一句话:如果掉一滴淚會瘦一公斤,我現在只剩下骨頭...
这句话 是在形容我吗?真的,那些画面,我这辈子怎么也忘不了。






命运 真得掌握在自己手中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