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|| 好人、坏人 ||


我不敢说 我是一个好人,但至少我不是坏人 相信我吧:)
你是好人 还是坏人?
这句话问得很天真对吧,我也这样觉得。有哪个坏人,会说自己是坏人



我问进:好人和坏人怎么看?
他回答说:坏是要看他做了什么事,个人观点不同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骗自己的女朋友说-自己有钱,其实是[为了哄她开心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骗自己的女朋友说-自己有钱,其实是[为了不让他担心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个都是骗,哪个是好人??




我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么了,看了一封信息后,觉得这个世界上即使有再好的人,那都只是表面吧?2011了,哪来的好人? 哈!!!
[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,还是一句话,我是一个男人]
这句话包含了什么吗?总觉得怪怪的=.=是我想太多吗?
慧丽姐姐说:不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想到太复杂。
好吧,我试着接受。
坏人哥哥
虽然我时常这样称呼别人,但我不知道他是真坏还是真好。
















很想骂句粗话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