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|| 经历 ||

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人很累很累
做错事 说错话 出错钱 样样来
是不是冤情债主来找我??
神啊 救救我吧!!



那天 和一个同事聊着天。
感觉很好 因为让我更了解该如何面对眼前的真假是非。
很多事情,经历后才会明白
经历了童年才能明白,童年是一张白纸,在上面不经意画上几笔,却能让自已记忆一辈子。
经历了青年才能明白,青年是玉,玉一样纯粹。
经历了恋爱才能明白,恋爱是春天的花园,让人着迷;恋爱是一个石碑,总能让人刻骨铭心。
经历了婚姻才能明白,家才是你做事做人的试金石,在家不能讲道理,爱和温馨才是百事通。
经历了生死才能明白,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比生命还要珍贵。




这些,我深深了解。



我没有所谓的童年,我很渴望时光倒流。
我现在还算青年,但我过的却不是17岁该过的生活。
我处于恋爱状态,正享受甜蜜的同时,也为自己的将来打算。
我还没拥有婚姻,但是在想这一天快点到来,因为某些事物。
我母亲在5年前离开这美丽的世界,那一杀哪,简直晴天霹雳、生命真的很可贵。



经历了一些事,也读懂了一些人。









我正在面对眼前的一切。
im superwomen,giv me a CLAP pls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