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|| 变 ||

在这个世界 什么人、物、都一直在变
唯一不变的是 一直在变
就有如我的笑容 看上去似乎开心得快看不到眼睛了
可是内心深处却不知道是不是也如此







是不是只要戴上耳机 就什么也不用听
能不能有人 只静静地听我诉苦 听我发泄
其实我最近的生活真的有点糟
试着努力改变生活的方式 却依然没变
其实我累了 其实我很多怨言 其实我很烦
这样的生活 快把我逼得喘不过气
白痴的反复想着:为何当初不听劝告?放弃美丽童年而选择提早根社会说''''。
所谓:早知如此,又何必当初。
有时候 当我说''我很好''的时候,其实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
紧紧地抱着我说:我知道你并不好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