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|| 心烦 ||



像是刺猬般防范、伪装得很勇敢、不轻易让你看穿、我以为可以很坦然面对吵架时不觉得伤感、然而把灯关上后、却是一片无声黑暗,心痛得大声呼喊。每个女孩其实一样,渴望着爱情的好,渴望被拥抱,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。





有些事、知道了就是知道了、不可以装作不知道,可是知道了又能怎样、还不如不知道。
冷静看着你把话都打在信息里发给我,心里的雨倾盆而下。我不想哭、但总是输给了眼泪。我不解释不是因为我没话说,是我知道你根本不会相信,也根本不会接受。我沉默不是因为我闹脾气,是因为失望那个我最想他懂的人竟然不懂我。我不知道自己除了流泪除了心痛还能做什么。现实里,我们有时就像徘徊在热恋期的情侣一样甜蜜;有时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半句话也不说。我不知道我们这样忽冷忽热的在一起意义是什么,甚至猜不透你的心到底是爱我、是喜欢我、还是当初开始时一时冲昏了头,现在没办法才继续下去?不想再问、不想再被通知到、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。大男人主义的你,我对你又爱又恨。





如果爱他、接受他的现在、别幻想他的改变。如果他能改、当然最好。不然,就想一想你能不能接受。全世界的女人切记,婚前的每一个缺点、婚后都会被放大。婚后戒烟的男人太少了、其他缺点也是一样。但是记住、再怎么爱他、也不能太委屈自己,好的感情、婚姻一定是双赢、而不是单方面的牺牲和成全。女人要懂得爱自己。幸福、不是你的房子有多大,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。幸福、不是你的爱人有多漂亮有多帅,而是爱人的笑容有多灿烂。








我的Mr.Right  哈XD
 3月13 、祝你生日快乐 :)
很想好好恋爱一场、一直到白头偕老。
不吵架、不冷战、不发生口角。
只珍惜、只包容、只幸福美满。
 你愿意吗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