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|| 思念 ||


Hello Leven,最近好吗?记不记得我、好想你呢。4个月前的你还不会走路、听你daddy说现在啊,你不只会走路了、还陪啊麽和啊姨们出国呢,真棒。再叫你一声、baby Leven。



每当我看着Leven的照片,我的脑就会浮现你的影子、而永远就只能是影子。相信只要是人,都会有犯错的时候、重点是犯的错误究竟有多深。记得2年前、我也犯了一个错误,相信这个错、永远不会在我脑里消失、就像一场恶梦一样、从开始到现在没停过。要是当初,选择把你留下、现在就比Leven还要大几个月、我也可以听到你叫我一声mummy了。心、真的是痛的。那种感受、除了自己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能了解,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、针不刺到你身上、你就不觉得痛。




看着身边的朋友,一个个都结婚了,宝宝也生了,多么幸福的一个家。我多么希望现在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,为孩子、为老公付出一切,即使再累再辛苦、那也是值得的。多么希望能再一次拥有、拥有我的宝贝。喂他喝奶、换尿布、冲凉、陪他玩玩具、教他读书、哄他睡觉、听他叫我妈咪,我恨不得现在就能拥有。现在,买婴儿玩具已成为我的嗜好了。即使不是卖给自己的孩子,我也会很开心。在远处的你、能不能原谅我没经过你的同意、就拒绝让你来看看这个世界?宝宝、我好想念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