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|| Mr.Chye、就决定是你了 ||






今天早上6点、蔡先生带着我买给小宝贝的礼物回马六甲看他了、希望小宝贝会喜欢。其实有股冲动、想跟着他回去看看小Leven。我知道、或许他不希望我跟上跟下的。毕竟、我不是Leven的妈。多么希望、会有那么一天、我会被全世界承认。

有人说:做人母亲都够难了、做人后母更加难。
要是我有当后母的机会、我绝对不会放过。因为只有亲身体验、才会知道人生的酸甜苦辣。孩子是不是自己的,不重要、重要的是和他之间的感情。我很喜欢小孩、小孩真的很可爱,我曾经拥有过、也失去过。当宝宝喊着:妈咪,爹地的时候、心里都充满着说不出的温馨。我也很渴望听到从你口中对我的称呼,哪怕只是一声姐姐。


3月30、我第一次和小宝贝通电话。是3通哦、真的很窝心。我知道、也感觉得到Leven要对我说什么。在电话里,我不知道要说什么,想表达的、一下子说不出口。听着听着、我差点要哭出来了、有种莫名的想念,很深很深。





蔡明健
爱你就像呼吸
要我如何停得下来


蔡老公、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、抱歉让你等待。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,我灵魂的另一半。就算世界于我为敌,我也愿意。有一天梦也会老去、只剩下爱,形影不离、要是再重来一次我的选择仍然还是你。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、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